藝考生補(bǔ)文化課,是上大班好還是上一對一或者小班好?
我是藝考生,請問你們的文化課集訓(xùn)班是什么情況?
請問如果高考報(bào)了名之后,能不參加高考嗎?
我是一名藝體生,我的專業(yè)還可以,但是文化成績很差。我很怕高考的時(shí)候?qū)I(yè)過了,
你們美博的一對一更其他機(jī)構(gòu)的一對一有什么不同?
我是一名藝考生,文化課非常差,這學(xué)期要集訓(xùn),我的文化課什么時(shí)候補(bǔ)習(xí)比較合適?
剛上高一,感覺高中的課程好難,怎么辦?
熱門問題
copyright ? 1998 -2020 0898myjc.com 蜀ICP備09012556號(hào)-1號(hào) All Right Reserved 美博教育版權(quán)所有